每天都不是很想死也不是很想活,但是无论如何最不想的还是去做任何社交。

(雷卡)单向暗恋

*新手上路,文笔渣
*ooc预警
*40米大刀预警
*背叛梗,此背叛非彼背叛
  ↑以上都没问题?
  ↓那就开始吧

         [选手卡米尔成功击杀选手佩利、帕洛斯获得积分……]
          无波澜的机械女音在空旷的过分的场地上响起。
[选手卡米尔脱离雷狮海盗团]
          “呵。”
          “恭喜存活下来的各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希望各位能早日成功,成为最终的胜者……期待各位的表现。”天空中的虚影带着虚假的温柔微笑,说着鼓励人心的谎言,消失在了泛白的天际。
        场地中央的幸存者手持鲜红的巨锤,昔日一起狩猎的同伴早已化为碎片随风逝去,连代表着他们原力的小球也随着离去的夜幕星河升上天空消失不见。
        “是你先转身的……”模糊不清的字句在凌冽的风中断成了碎片,消失殆尽……
        与其对峙的人仅仅只是拉了拉帽檐,不知在想些什么。
        弑神之战早已结束,七神使的阴谋也被打破,在这场旷世战争中的幸存者或者说弑神者,都纷纷离开了战后残破不堪的凹凸星,转而投身到宇宙的各个角落开始了新的生活。
        “金和格瑞在宇宙中旅行,嘉德罗斯成了圣空星的王,雷德和蒙特祖玛结婚了,凯莉……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公主殿下,下个月准备结婚,我的婚礼你来吗?”屏幕上的棕发男人看着屏幕对面凌乱的房间皱了皱眉刚想开口,还未出口的话语就被凌乱房间里男人的一句话给堵回了喉咙里,“啧,知道了,你的婚礼我会来的,真啰嗦。”紧接着通话就被挂断了。
        棕发男人看着显示着通话中断的屏幕,“恶党就是恶党……”“安迷修,快来看看你觉得哪件婚纱更好看?”耳边传来艾比的呼唤声,“遵命,我的公主殿下。”回应她的是骑士包含爱意的温柔声音。
        “啧。”雷狮靠在冰冷的墙上,手中紧篡着一条红色的围巾,在酒精的作用下陷入了光怪陆离的世界。
        眼前五颜六色的色块渐渐分离,眼前事物的样貌也渐渐清晰。
         是卡米尔。
         看着卡米尔身上熟悉又陌生的破旧衣裳,雷狮也反应过来,这是小时候还未进宫的卡米尔。
         小小的卡米尔紧紧的抱着来之不易的面包奔向自己破旧的家,深怕这来之不易的晚餐被同样饥肠辘辘的人抢走。
         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不知从那个角落里走出几个衣衫褴褛的人,他们拦住了奔跑的卡米尔,试图抢走了卡米尔手中的面包,卡米尔紧紧的抱住手中的面包,把身体蜷起,以减小受到的伤害,雷狮看到了那双蔚蓝的眼睛里的漠然和固执。
        画面一转,破旧的房屋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金碧辉煌的雷王星皇宫。
         油灯微弱的的亮光为两个孩子开辟了小小的天地,稍大的孩子摊开自己心爱的画册指着画册上的美丽星空,指手画脚的向稍小的孩子介绍自己的理想,雷狮借着微弱的光亮看到两个孩子的眼里满是对自由的渴望以及对陌生世界的好奇。
         一眨眼,两个孩子都长大了,他们站在飞船前,在星空之下,将沉重的王冠抛进泥土里,将华丽的外袍踩在脚下,把腐朽的权杖折断,将自己的信任全部给了对方,蓝色和紫色的眼睛里尽信任和愉快。
        记忆里和卡米尔的点点滴滴,好的,坏的,开心的,伤心的……一幕幕如同默片在眼前闪过。
        然后定格在了一片烟尘之中,雷狮还清楚的记得这是卡米尔正式脱离雷狮海盗团的战场,卡米尔杀死了帕洛斯和佩利,这是所谓背叛的开始。
         曾经无比信任对方的两人,在混乱的战场上对峙着,紫色的眼中尽是伤痛和愤怒,他只看到了佩利眼中的不解,却忽视了帕洛斯眼中的算计,失去了理智的他,忽视了卡米尔的欲言又止,忽视了蓝色眼中的伤痛和决绝。
         雷狮笑了,他大笑着,笑出了眼泪。
         他笑那时的自己是那么的愚蠢,亲手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亲手剥夺了自己最后的幸福,让自己在悲痛中无法自拔。
         彩色的画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黑暗,黑暗中熟悉的声音却让他泪流满面。
        他听到卡米尔说:“我将来也要追随大哥一起去宇宙遨游!”
        “您是我的光。”
        “我会一直追随大哥的。”
         “大哥……”
          伴随着最后一声呼唤,卡米尔的身影在黑暗中若隐若现,鲜血沾满了绿色的衣裳,蔚蓝色的眼眸黯淡无光,平日里戴的整齐的帽子和围巾早已在激烈的战斗中不见,可即使这么狼狈,卡米尔的脸上却浮现了微笑,他听见他说:“对不起,大哥。”他看到溅落的鲜血,看到他嘴角勾起的弧度,听到未完的话语,“我……”然后便是刺耳的机械女音。
         [选手卡米尔被创世神击杀……]
         雷狮看到了溅落在地上的水花,看到自己滑稽可笑的表情。
        “呵。”
         我……『爱你,大哥。』
         瞬间失去色彩的世界一片灰白。
        

评论(4)
热度(41)
© 弃医从文.JPG | Powered by LOFTER